喜报:我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年01月19日 16:16 大鹏/文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留赣就业工作单项奖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旅游与地理学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沈衍锋、乔秋敏两位老师获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搜集就业信息,鼓励学生参加校招会,加强就业工作的推进。同时,学院积极展开“访企拓岗”活动,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社会需求,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注重将考研考公考编作为引领学风重要抓手常抓不懈,为学生建立考研信息资料库,并组织开展“考研动员报告会”“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考公考编经验交流会”“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等专题辅导活动,为学生考研考公考编保驾护航。2023年,有33名同学考取研究生:34考取公务员、事业编、部队文职、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举行就业系列活动。构建“二元一托”就业模式,依托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实现校企二元协同育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统筹多平台资源,推送招聘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共提供700余个工作岗位。举办毕业生就业教育指导会3场,企业宣讲会5场,招聘会1场,网络专场双选会2场;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制作讲座、面试技巧培训等就业指导活动8次,提升学生的职场礼仪涵养和简历设计制作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建立就业台账,落实“谈心督导、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分类指导、帮扶结对、精准推荐”等措施,有针对性地重点推荐和服务。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4.57%,位居学校前六。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