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24日 20:48 陈海龙/文/摄 点击:[]

2024124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海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首先进行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周之良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文章内容;蔡潇同志领学了“在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切实以高质量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冉红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赵军凯同志分享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深入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填写了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围绕大抓落实 助力文旅发展——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二支部深入地方开展旅游资源普查 下一条:暖心!李松志副校长来院看望慰问阳海鸥博士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