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李松志副校长来院看望慰问阳海鸥博士

2024年01月23日 20:44 大鹏/文 高艳/摄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在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等的陪同下,来院看望慰问阳海鸥博士,并向她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李松志仔细询问了阳海鸥博士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保持奋斗拼搏的干劲,多出高水平成果,叮嘱近期极寒天气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祝愿她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阳海鸥博士对学校领导来访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学校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努力、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