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旅游与地理学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取得佳绩

2024年02月02日 16:53 大鹏/文 点击:[]

2023124日至6日,由教育部牵头、十二个部委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校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旅游与地理学院雷彬、魏伟新、陈海龙等老师指导的项目“古网金来——数智助力古村保护与价值创新”荣获国家级入围总决赛项目,创我院在该项国家级赛事上最好成绩!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主办的唯一大学生综合竞赛,是目前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旅游与地理学院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大赛为驱动,专业教育和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自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项目遴选及赛事筹备,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及教师团队研究优势,协调专业指导教师力量,深度挖掘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历经多次研讨、实验、模拟、打磨,最终,荣获国家级入围总决赛项目,是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构建一体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体系的重要成效。

未来,学院将持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体系,培养品行良好、基础扎实、视野开阔、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旅游专业人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讯!我院阳海鸥博士入选九江市第一批“浔城英才”计划 下一条:围绕大抓落实 助力文旅发展——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二支部深入地方开展旅游资源普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