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阳海鸥博士入选九江市第一批“浔城英才”计划

2024年02月29日 15:42 大鹏/文 点击:[]

近日,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九江市第一批“浔城英才”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名单,旅游与地理学院阳海鸥博士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是根据《中共九江市委 九江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九发〔20236号)和《九江市“浔城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九才字〔20232号)等有关规定,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确定128人和13个人才团队为九江市第一批“浔城英才”计划入选对象。我院阳海鸥博士入选“培育类-青年拔尖人才”项目。据悉全校共有9人和1个团队入选。

阳海鸥,女,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景观生态与土地利用研究,研究成果对于基于生态文明理念的城市景观格局优化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社科基金2项、市厅级课题3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6篇(含中科院一区SCI期刊论文2篇),CSSCI期刊论文1篇(入选知网中文高影响力论文),CSCD、国内一级学报期刊论文2篇,发表论文的最高单篇被引超过60次;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把九江建成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九江市实施“浔城英才计划”。

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拥有较好的创新能力,处九江市生产经营、科研、教学、医疗卫生或者创作等一线,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医疗机构等单位业务骨干,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一定成果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党心连心,研途同行——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建助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突破!旅游与地理学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