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启新篇 聚力筑新程——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04日 08:44 曹铭/文 沈艳晶/摄 点击:[]

凝心聚力齐奋进,笃行不怠开新局。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3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曹铭解读了第一周晚点名提纲,重点就做好“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辅导员沈衍锋老师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吴彭年围绕安全稳定、学生返校、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六抓”要求:一要抓收心。各班要开好收心会,让同学们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二要抓管理。要抓好学生日常养成管理,严明学生行为规范,塑造优良学风。三要抓安全。要牢牢守住安全第一的底线、红线,认真开展好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全力创建平安校园。四要抓卫生。要督促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劳动自觉,促进校园环境和宿舍卫生显著提升。五要抓心理。要深入学生群体,时刻跟踪重点关注对象,了解掌握相关情况,针对性地给予心理辅导。六要抓就业。要继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就业数据等做到知底数,明情况,确保数据准确。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旅游与地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正式启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新学期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5届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关怀进宿舍,温情系学生——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