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5届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09:51 陈海龙/文/摄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教育实习的工作部署,推动教育实习工作有效、平稳、顺利开展,3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召开2025届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海龙到会动员,教务科长杨云仙、思政科科长兼实习班级班主任李海、学生科副科长曹铭以及实习带队老师祝明霞、王文彩、赵芳和2025届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理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张力主持。

会上,陈海龙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二要注意实习纪律,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三要处理人际关系;四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会上,杨云仙向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学校教育实习的规定和要求,从教育实习期间的教务安排与管理、实习材料的搜集与撰写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曹铭详细宣读了实习管理的相关规定。张力宣布实习生实习单位的具体安排,并向学生分享了实习期间实习工作与个人事务之间关系的处理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实习与考研关系的疑问,介绍了历年优秀师范实习生的案例。

据悉,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学生将于34日开始分批奔赴瑞昌、彭泽、湖口、九江开发区、九江市区等地26所学校开展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

上一条:喜报!我院2名学生作品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下一条:凝心启新篇 聚力筑新程——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