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肇启:敬征程,致未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03日 10:27 大鹏/文 点击:[]

龙首昂扬志千里,扬帆启航启新程。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激励全院上下凝聚力量,共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32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夏英书记和孙冬英副院长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在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是今年教育系统的工作主线、头等大事、一号工程,也是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跨越之年。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后,夏英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回顾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寒假期间主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相关工作,重点就党建工作、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论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课题申报、教育实习、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科竞赛呈现良好势头,在学校综合考核评比中获得文科院系第一名。新学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与会人员还全文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也为新学期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开展吹响了号角。新学期,新征程,旅游与地理学院将满怀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日新日进,迎接新挑战,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关怀进宿舍,温情系学生——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党心连心,研途同行——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建助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