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连心,研途同行——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建助研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5:52 陈海龙/文 点击:[]

2024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研究生调剂和复试在即,为帮助学生提高复试通过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同学们最关心的升学考研问题,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政策,科学掌握面试和调剂方法,228日——29日,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升学,师生携手话研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工一支部的党员教师,积极主动联系自己指导的学生,询问考研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各位党员教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多年的学生指导经验,详细讲解复试流程,分享面试经验与技巧,讲解最新的调剂政策等,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告诉学生要多渠道搜集报考、复试和调剂等相关信息,同时要遵守法律规范,全面做好复试准备。对于已经毕业二战的学生,教师们同样进行了细心的指导。

此次活动立足学生需求,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了党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教研室工作的融合发展,有力地促进了专业的发展。是党建+育人的深入融合,也是落实OBE教育理念、落实“全员育人”思想,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建活动载体,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进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元肇启:敬征程,致未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阳海鸥博士入选九江市第一批“浔城英才”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