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名学生作品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2024年03月04日 16:21 大鹏/文 点击:[]

为提升学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和示范综合素养,根据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和我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在自愿报名和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学校共收到作品33件。经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推荐20名学生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我院由张力老师指导的严璐同学的作品《河谷谜案——热力环流》和王文彩老师指导的温嘉怡同学的作品《〈水循环〉之小水滴身世之谜》榜上有名,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此次大赛作品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也体现了学院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今后,我院将主动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教育现代化需要的中学教师。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5届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