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时光,漫赏芳华——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08:27 李翔宇/文/摄 点击:[]

春意融融,花香四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刚刚开幕的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女教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闯奋进的热情,丰富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6日下午,由旅游与地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的“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花艺沙龙活动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茶艺实验室顺利开启,学院全体女教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她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对平日里在学院工作中勇于担当的巾帼力量给予充分赞赏,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能静下心品味生活,在淡雅的芳香中回归生活本质,寻觅插花的艺术乐趣,共度美好的节日。

置身在花的海洋里,女老师们一起探讨花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花的品种、选花、养护、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平日里躬身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女老师们,投入到插花活动中来,她们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携取浪漫春意,装点诗意年华。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篮篮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在经过大家精心创作后,一朵朵鲜花仿佛都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彰显出各位老师的个性色彩和优雅品位。

花漾时光,漫赏芳华。花艺沙龙活动为广大女教工送上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和祝福,让大家在舒缓心情的同时学会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为“三八”国际妇女节增添一抹节日的美感和温馨,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自信的步伐在工作中绽放魅力芳华。

上一条:强化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我院举行消防应急逃生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喜获九江学院2023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