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1日 08:27 吴细妹/文/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院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10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班会。

班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内容。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生活中认真领会“两会”精神,不断夯实专业本领、专业技能,为我国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各班同学共枝别干,纷纷站在讲台上根据“两会”学习内容由表及里的分享学习心得,释放头脑中思想的火花,真正做到既是聆听者,也是讲授者;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内容的学习,同学们都将起而行之、勇挑重任,锤炼能力、展现作为。

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新时代青年肩负着祖国前行的方向,我们既要不忘关心国家大事,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技能与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己,在知其所以然后,以实际行动奔赴理想的山河湖海,敢于向执意和困难发起挑战,于不可能中创造可能,成就属于自己的濯濯人生。旅游与地理学院也将持续与同学们共同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承担时代责任,共扬时代新声。

上一条:喜报!旅游与地理学院荣获中国旅游协会2023年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称号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好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