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旅游与地理学院荣获中国旅游协会2023年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称号

2024年03月14日 08:14 魏伟新/文/摄 点击:[]

近日,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荣获中国旅游协会2023年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称号。

为了贯彻九江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策应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积极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试点专业转型,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学生的实践与应用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学院推进了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和旅行策划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试工作。

2023年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第一次开始考试,20243月,中国旅游协会公布了2023年学生旅行策划职业技能考试的成绩,九江学院考点首批学生30人全部通过,通过率100%,并有19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优秀率达到63%

本次培训,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副校长李松志、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分管教学副院长孙冬英多次进行专门调度和指导。项目负责人魏伟新精心组织与安排,积极协调调度,团队教师魏伟新、严宽荣、宋婷认真为学生组织培训,辅导学生备考,并补齐前期课时学分,为同学们考试打下重要基础。基于九江学院考点的综合优秀表现,九江学院旅行策划职业技能考点2023年被中国旅游协会考评为优秀。

今后,学院将积极贯彻江西省委和学校党委“大抓落实年”有关要求,以教育部1X证书培训、考试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深化课程改革,为学生的专业成长保驾护航,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筹码,进一步提高学生满意度。

上一条: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然——旅游与地理学院再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