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志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 向我院学生宣讲“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7日 17:22 大鹏/文 杨云仙/摄 点击:[]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3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走进竞知楼610教室,以《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为A2341A342两个班学生作专题讲授,用鲜活的事例、严谨的逻辑,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堂上,李松志从“全国两会特点”、“全国两会看点”、“全国两会要点”以及“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解读”四个部分进行讲解。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生动解读。就报告中人次、就业、新质生产力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发挥专业本领,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松志还专门就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从“就业形势及应对思路”、“校园就业市场规律”、“就业政策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去,面向未来,勇于创新,艰苦奋斗。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报送的劳动教育典型案例获省级二等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夏英书记率队到庐山市环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