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7日 08:3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6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学校2019年度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会议由院长李松志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伟在讲话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加强廉政教育,做实做细党内监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坚持不懈履行“一岗双责”。四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以过硬作风和本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校早日实现首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松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争做表率;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上来。

会上,院党委委员张建星传达了赵伟同志在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广欣同志在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各科室负责人与学院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