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25日 18:4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修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高艳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龚双双、支委刘博、沈衍峰三位老师出席会议,参加动员会的还有第159期26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刘博老师首先布置了第159期党校培训期间的具体安排、以及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随后,高艳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五个程序二十五个步骤,并重点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党课期间的纪律要求等。最后,支部副书记龚双双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要严格纪律,入党积极分子要严以律己,遵守课堂纪律,不做与培训无关的事情;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初步认识,更好的促进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