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30日 14:0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9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五四精神的实质内涵,要切实做好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地工作。

 

学习会上,黄伟、严宽荣、龚双双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永不过时,所创造的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过时。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整理书籍,服务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