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5:22 旅游与地理学院召 点击:[]

6月12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举行学生党支部大会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到会讲话。学生科科长张建星、支部副书记龚双双、专职组织员高艳,支委刘博、沈衍锋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双双主持。

本次大会有三项议程:一、讨论15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二、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三、“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在进行15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讨论过程中,15位发展对象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自身优缺点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7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认真反思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当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其他党员也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这15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举行“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苏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李薇同志对自己在南方航空实习期间党员亮身份的工作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上将继续虚心学习,用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同志向党员赠送了贺卡与书籍。

吴彭年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强化党员意识,敢于亮身份;二是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先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三是要讲党性原则,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

此次大会,壮大了旅游与地理学院的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