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09:17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组织集中学习,认真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前期工作完成的基础之上,12月11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各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党员年审工作。此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市试行党员年审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思想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都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每个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整改。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与会同志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作了点评,希望大家:一要聚焦强基固稳,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要聚焦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要聚焦创新发展,在服务师生上持续用力。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初心?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到旅游与地理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宣讲团到旅游与地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