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1月11日 13:40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1月1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了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有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新探索、新经验。

 

 

  黄伟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必须”。结合学院实际,黄伟对“六个必须”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和《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初心?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到旅游与地理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