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2月28日 21:48 高艳/文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新闻。大家一致认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李松志院长就线上教学、课程思政、课题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申硕工作、专业认证、省级实验室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孙冬英、赵追、张建星、陆赛杰等分别通报了学院近期网络教学、实习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疫情防疫工作、学生疫情防疫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员师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