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20日 18:18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6月19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同志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