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党史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2021年04月27日 15:15 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文/摄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学思践悟,426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竞知楼702教室举行以学悟党史明初心,志愿服务展文明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志愿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志愿服务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志愿中走深走实。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四位主讲人分别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雷锋精神的主要内涵、革命烈士方志敏和叶挺的的光辉事迹,同学们一同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畅谈党史,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号召全体青年志愿者学习党史,在学史明史讲史中展现新作为。在党史知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抢答,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在比赛中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多,效果好, 收获大,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珍惜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党来时的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信仰。要以党史为明鉴,学好党史。要在学党史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回首百年忆峥嵘 追寻红旗上井冈——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租界旧址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