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16:50 高艳/文/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院教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31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松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夏英作了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她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把管党治党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2023年,学院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管党治党新举措确保学院“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夏英代表学院党委与党委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长李松志在总结时强调,做好学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委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正确把握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质内涵,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学院重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贯穿学院改革发展的全维度、全过程、全环节。二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不移提高思想认识,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论述,做到学深悟透、全面把握。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提升学院管党治党、办学治院能力水平,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优良作风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教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主题党课】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教育暨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