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1日 21:19 高艳/文/摄 点击:[]

42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

夏英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树立更高标杆、拿出更实举措、展现更强担当,努力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求实效走在前作表率。

夏英强调,全院教职工一要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深刻认识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注重实际成效,务求达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凝心铸魂、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廉洁奉公,始终牢记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的宗旨意识;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主题教育实际问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6个方面实际问题进行调查梳理。

会上,李松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的通知;吴彭年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后,学院印发了《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