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4月22日 09:26 高艳/文/摄 点击:[]

42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大家认真自学研读了学习材料。会上夏英同志、孙冬英同志、吴彭年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院长李松志、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杨云仙、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明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一步筑牢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体系,是我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掌握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发挥带学促学的头雁效应,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要带头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带头抓整改、见行动。要带头全面落实责任,紧密结合所在地区、分管领域实际情况,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凝心聚力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夏英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