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0月18日 13:58 高艳/文/摄 点击:[]

101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夏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彭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冬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江西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张辉、杨云仙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考察,面对面指导江西工作。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全院师生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