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06日 11:02 高艳/文/摄 点击:[]

7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7月份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张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孙冬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彭年、张建星2位同志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性地提出推进理论的体系化、学理化,这是理论创新的内在要求和重要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让这一科学理论展现出更为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夏英传达了学校暑期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确保暑期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学习会结束后,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就自己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做了分享交流,重点阐述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整改目标。

党委书记夏英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结合实际提出工作举措。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增强转化的主动性、实效性、责任感,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以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强化“四聚焦、四着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与修水县委组织部举行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