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29日 09:52 高艳/文/摄 点击:[]

铭记奋斗历程,凝聚前行力量。62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冬英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会议。

会上,孙冬英宣读了中共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学院领导为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夏英代表学院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良好的祝愿。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对2022-2023学年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这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也是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国史、理论方针、形势政策、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高举旗帜、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大会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学院全体党员将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庆祝党的生日 汲取奋进力量——我院举行“庆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