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活动掠影

2015年05月11日 10:4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8日,是人们心中最美丽的日子。晚上,天空依然飘着冷冷的雨,校园蝶湖左岸咖啡屋却是霓虹闪烁,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氛。旅游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

学院领导向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女职工占到了旅游学院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她们用自己的聪颖与智慧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真正的“半边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女职工能够更加奋发有为,展示更加美丽的人生风采。

学院领导还为每一位女职工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鲜花。(2012年3月8日)

上一条: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