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2015年05月11日 10:4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江南四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春光明媚,正是户外踏青时!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保持积极的工作生活状态,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感情,4月14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会特邀退休老同志及在职教职工四十余人赴庐山莲花洞森林公园游园踏青。

莲花洞森林公园位于庐山北麓,峰峦叠翠,林木幽深,流泉飞瀑,空气清新,更有莲花洞、杏林、濂溪书院旧址、法国教堂遗址等人文胜迹。

一路拾阶而上,清澈的溪水在身边欢快地流淌,林中的鸟儿尽情舒展动听的歌喉,峰回路转,绿树翠竹间山花烂漫,之字瀑、百丈瀑宛如串串玉珠飞泻而下,让人欣喜连连……置身其间,大家深深地为山景野趣所感染,步履轻松,神态自然,或戏水,或拍照,或攀谈,留下一路欢歌笑语。

半天的活动时间不觉间悄悄流逝,大家意犹未尽地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加了对九江近郊旅游资源的认识。老同志们也非常开心,认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拥有这样一支年轻有活力有激情的教师队伍,今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好!(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张辉)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三八节活动掠影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