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09月22日 15:27  点击:[]

9月21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孙冬英副院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问责条例》侧重于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问责处罚,“落实责任”是《问责条例》的关键,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凝聚力、要有担当意识、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了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