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5:08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5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宽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张辉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严宽荣同志对学校党组(2017)4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读,并对党支部专题民主评议会工作实施方案与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接着,每名教工党员依次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作出自我评价,并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点评。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张辉同志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支部的工作要严、要实;二是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精神,把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落实到教学工作中。支部书记严宽荣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标找差距、深度整改,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党建活动月启动暨赠书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