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华香

2015年05月19日 17:59  点击:[]

但华香,1996年9月入校,就读于原公关旅游系工商文秘专业,1999年6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上海脑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了上海脑盟快乐高尔夫俱乐部、国际海运业高尔夫俱乐部、国际航空业高尔夫俱乐部、国际金融业高尔夫俱乐部、美丽田园企业高尔夫球队、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

2001年,年轻的她就成为美商网的中国区市场部经理,不甘现状的她在事业的巅峰,毅然选择创业。2002年的“愚人节”那天,她成功创办了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以高尔夫为载体,组织主要面向高端女性的营销活动及俱乐部管理,并一手组建了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中国第一支高尔夫模特队等等。2005年,她荣获中国妇女报等主办的“2005中国经济女性年度突出成就人物奖”,是获奖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上一条:丁辉 下一条:陈伟杰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