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鑫

2015年05月19日 20:03  点击:[]

温水鑫,2005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A0521班,2009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赣州市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小城镇办公室主任。

2009年毕业时,他选择了和别人不一样,且高大上的就业方式,以优异的成绩,考取赣州市公务员,入职赣州市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工作。参加工作后,他作为县重点人才,依托在校所学扎实的专业知识,一直分管负责全南县的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等有关规划的编制及管理工作,同时,也应邀负责县有关乡镇编制相关村庄规划及重点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由于业务能力强、工作表现好,2013年提拔任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小城镇办公室主任。

上一条:杨波 下一条:陈治中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