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

2015年05月19日 20:05  点击:[]

杨波,2005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A0521班,2009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主管。

2009年参加考研的杨波,隔几分惜败,本科毕业时,他下定决心要继续考研。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10年,杨波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历。期间,勤奋好学的他,以优异的成绩一次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3年,通过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

在攻读研究生三年生涯中,杨波学习成绩优异,三年均荣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等奖学金,研究生毕业生时还被评为“优秀研究毕业生”荣誉称号。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广东物资集团从事法务工作,由于工作认真,表现突出,2014年擢升法律事务部主管。

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是国家重点培育的全国20家流通领域大集团之一,位居中国500强企业162位,列省属国有企业第一位。

上一条:周静 下一条:温水鑫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