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静

2015年05月19日 20:06  点击:[]

周静,2002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旅游与航空服务专业B2561班,2005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新加坡航空公司乘务员及乘务教员。

2005年专科毕业时,凭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她只身来到北京,在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作一名英语导游。2006年,她辞掉待遇丰厚的英文导游,选择求学,自学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2007年,选择到中央电视台四套国际频道,在《中华情》栏目组,担任策划一职。2008年,她又一次辞职求学,攻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并取得第二学士学位。毕业后,到台湾滚石唱片公司,担任演唱会策划一职。2010年,她再一次辞职,进入新加坡航空公司担任乘务员,现已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中坚力量,并担任教员一职,负责培训工作。

个人荣誉:

2007年参演电影《冬笋》及后期制作,荣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铜奖;2008年荣获北京奥运礼仪十强;同年参与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获得瑞典大使颁发的环保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上一条:王智超同学勇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总冠军 下一条:杨波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