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验收评审会议

2017年10月31日 09:2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九江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依托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建设的九江市国土测绘与3S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市科技局、中煤勘测设计院龙北平高级工程师、九江职业大学杨文教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潘展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叶长盛教授和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吴炜教授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张辉副院长参加了评估验收会。

验收会上,各位专家首先对项目的验收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查,同时认真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张辉副院长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汇报分别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实施情况、项目建设的成果和项目建设的作用和影响几个部分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相关专家和领导又参观了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对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条件和水平表示满意。

参观完实验室后,与会专家又对验收材料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项目组一一作了满意地回答。

最后,经过所有专家组成员的讨论、评议,认为项目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成果丰富,达到预期目标,会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希望项目组成员能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现有实验室的建设层次,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九江市国土测绘与3S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验收通过,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上的一个重要突破。今后学院将严格按照重点实验室工作规范及要求,积极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加强实验室的高效运行与科学管理,深入探索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的路径与模式。千方百计加快实验室高端领军人才,进一步凝聚和优化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方向,聚焦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推动重点方向的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九江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校外短期实习教学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