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年考研成绩喜人 录取率达到43.48%

2020年06月08日 21:38 大鹏/文 点击:[]

  毕业生考研情况是衡量一个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更是学院院风、教风和学风的综合体现。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的完成,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结果也相继出炉。

 

    2020年旅游与地理学院229名本科毕业生中,共有69人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30人分别被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大学、安徽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考研录取率达到43.48%,考研学生数量、质量取得新突破。

 

    旅游与地理学院始终严抓学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继续学习深造。近三年来,学院共有68名学生被国内著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年年攀升。毕业生的考研佳绩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凤凰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拾金不昧 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