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年07月09日 12:36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增强我校全体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逐步实行师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制,经学校批准同意,日前,实验中心经相关程序购置了一套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


为便于相关人员熟练使用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2020年7月8日,实验中心在主校区实训楼2楼专业计算机房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操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及校实验中心相关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软件开发供应方——湖南三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伍轩进行了全程讲解与培训,之后进行了实际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达到了培训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自下学期始,学校将先行在部分学院试点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制,要求师生在进入实验室之前必须进行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学习并通过系统考试,才能进入实验室。之后,将在全校全面实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

上一条:实验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刘铁民:生命重于泰山 责任义不容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