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0:27 实验中心 点击:[]

3月25日,实验中心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实施工作会。各二级学院(部门)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实验室建设申报立项的相关情况,依据《九江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为做好2021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还就建立项目负责人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项目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货物接收、安装调试、项目验收、材料送审、财务报账等工作,加强沟通与协调和建立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微信工作群,执行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告制度,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还就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中心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操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