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28日 12:21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3月26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406举行创业大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副院长张辉教授、严宽荣老师、周之良老师、陈海龙老师、魏伟新老师和丁侃老师。

各参赛队在三月中旬向比赛组委会提交了创业计划书,并精心准备了PPT汇报材料,各参赛队进行五分钟讲解。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团队们的项目从各个不同的领域发现商机,并提出创新创业方案——有以自己家乡为着入点提出创业,与旅游相关的产业项目,以现今社会问题为商机,或以孩童为商机提出相关的教育方法等等。评委老师们根据每个同学的项目,倾囊指点,指出优点及不足,同时给予改进建议。在场的参赛者们也认真听着老师的指导,收获颇丰。

本次创业大赛的举行,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对接即将开展的“挑战杯”创业大赛和“互联网+”比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