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12:32  点击:[]

为倡导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学生体质,4月1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的“三走活动”之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主校区北区足球场举行。

当晚7点整,当夜幕降临,荧光亮起,400余名参与者,手执荧光棒,头戴荧光环,在足球场的上空汇聚成荧光海洋,闪耀着夺目的光亮,将九江学院装点成了璀璨缤纷的世界,参跑者就是夜晚最“耀眼”的明星,操场上留下片片炫丽光影,也留下青春就应挥洒的背影,夜色笼罩的操场也成了我们的背景色。

据悉,自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持续开展“三走活动”,以团委学生会为主体,协同我院各学生组织共同开展各种形式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通过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的积极性,更让大家体验到了体育锻炼带来的无穷乐趣。

上一条:“丹霞山杯”赣北地区大学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