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读红色家书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2:43  点击:[]

为了更好的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情怀,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在传承中不断汲取力量,近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了“红色家书”系列活动。

5月24日下午在竞知楼606举行了进行红色家书诗歌朗读及读后感分享活动。丁侃老师、刘博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和分享活动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红色的年代。

5月24日晚,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加深对一封封红色家书的理解。一封封写给孩子、写给妻子、写给父母的信,感人肺腑、潸然泪下,感受当时写信时的决绝与为当建设牺牲的无憾。

5月28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开展“红色书签“大赛活动,围绕红色家书的主题,同学们出心裁地用彩纸做成了一张张精美的红色书签,美丽的书签设计新颖,富有创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当年革命者的革命意志深深震撼,他们必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任,保持为党为国的绝对忠诚,立足平凡岗位,争取做出不凡的事迹。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堂——“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