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2:44  点击:[]

5月30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七楼举行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组织大家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的日益发展,足以使每个中国人热血沸腾。怀着对祖国的自豪与热忱,同学们继续开展活动。走廊里充满了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读声、激烈的抢答声,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自豪与激动。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再生中华家”。通过此次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子们再次感受中国的日益强大。国家正日益强大,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最好的时代里,努力学习,在人生道路上大放异彩。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读红色家书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