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中秋”座谈会

2018年09月26日 16:1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中秋团圆夜,为使离家在外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9月2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510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及全体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黄伟首先代表学院祝福与会的同学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大家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逐一询问同学们的近况后,黄伟嘱咐大家,在校学习、工作与生活期间,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是要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要学习好专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服务好师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

会上,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发送了中秋月饼,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融洽、温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在中秋这个团圆夜能够举行座谈会感觉到心中无比温暖,对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无比感激。

会后,黄书记带领学生科老师到宿舍看望了孤儿、单亲家庭等困难学生,给同学们送去了象征团圆、寓意圆满的“爱心月饼”和生活用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