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

2018年07月11日 20:4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7月10日上午,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魏伟新老师和高艳老师和带领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团队前往永修县艾城镇菁元山庄。途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黄伟书记特意致电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关心。

上午,团队顺利抵达艾城镇菁元山庄。乡村的景观和气息让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大自然的力量。指导老师魏伟新老师、高艳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菁园山庄会议室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菁元山庄负责人钱董事长代表全体员工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钱董事长和其他几位菁元山庄负责人相继大家介绍了菁元山庄的概况,以及菁元山庄艾主题田园综合体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升级的现状,并指出,菁元山庄现阶段处于发展初期,还存在许多的发展盲区,旅游发展和环境保护都有待专业知识的指导,希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三下乡”师生一行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菁元山庄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和科学的指导,为当地乡村振兴和田园综合体的打造传经送宝。

通过座谈交流,团队对菁元山庄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认识到美丽乡村建设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基础。同时也更强烈的感受到国家在美丽中国建设中的投入与决心,感受到农村在国家政策引导下的新变化,中国的美丽乡村建设正走向一条光明大道。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