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青春夜跑,绽放旅院”荧光夜跑活动

2019年05月07日 08: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倡导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5月6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的“青春夜跑,绽放旅院”之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主校区北区足球场举行。

荧光夜跑活动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的一个传统且有特色的活动,“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这样的独特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参与。当晚7点整,当夜幕降临,荧光亮起,400余名参与者,手执荧光棒,头戴荧光环,在足球场的上空汇聚成荧光海洋,闪耀着夺目的光亮,将九江学院装点成了璀璨缤纷的世界。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同学们在感受健康夜跑的同时还参与拍照评比。开跑前,由各班班长执笔,在事先准备好的荧光牌上写上班级及祝福语,之后,在体育部同学的带领下,参跑的同学们迎着风,听着音乐,一起欢快的奔跑。一位参与者说到:“能参加这次荧光夜跑真的很好,自己平时也不会怎么运动,这次的荧光夜跑可以边跑边玩,给了我们一种新鲜感,觉得很有趣”。

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仅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在于想让同学意识到在大学生活里有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会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相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将会一直秉承着这种信念,把扬青春之风的荧光夜跑持续开展下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拉开帷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丽九院,环境维护”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