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08日 08:2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心理剧比赛相关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举办了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比赛初赛。学生科刘博老师、院团学联权益部全体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委。

比赛前,学生科刘老师为同学们阐释了校园心理剧是一种富有成效和极具特色的团体心理辅导方式,通过学生“自己演,演自己”把大道理用“心理剧”的形式表现出来,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审视自我,最终达到心灵上的启迪。

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在用心表演,心理剧的每一帧画面都十分精彩,来自大学生生活中的寝室矛盾、网恋传销、校园欺凌等不同主题的心理剧非常真实的反应了现在大学生的生活。生动的旁边、跌宕起伏的情节、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每班级节目结束后,评委们都给出了非常诚恳的评价和建议。

比赛结束后,刘老师作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有所学习和收获、化解心中困扰、警惕校园贷,并在后面的排练中继续对心理剧精雕细琢,以更优质的作品参加决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剧决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青春夜跑,绽放旅院”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