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4:2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5月2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权益部在三食堂广场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游园会活动。

权益部的同学们为了活动能取得良好的效果特准备各种道具积极布置现场。心灵手巧的同学将气球做成各式各样的造型,身穿熊本熊玩偶服的同学积极与现场同学互动,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气氛就已经十分活跃。展板上挂满了同学们的最美笑脸,贴满了同学们的心里话。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在游戏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剧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